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拍攝廣告趣事 by Mandy

瑪花全新纖體廣告,大家有留意嗎? 哈哈…漂亮嗎? 那一套火紅corset,是我的favorite呢! 回想拍攝當日,正值8號風球襲港,一天內更要試十多個造型,可說是一個challenge,但也很好玩呢…


好像在shooting前,本來準備了11個造型,但有比較才有選擇,所以,自己也出動了私伙,花數十萬置裝費,十幾對靚鞋如Christian LoubontinYSLVERSACE,靚衫AnteprimaLouis Vuitton,一大堆性感corset包括CadolleAgent Provocateur等,希望交足功課。當日黃昏6時,已經懸掛8號風球,但大家都越做越起勁,到深夜12時才拍畢,共拍了15個造型,shooting期間,和fotop有很多交流,互相分享討論,更要多謝曾於多本國際時裝雜誌擔任型象顧問的大師級stylist ,老遠由北京飛來香港,以友情價接job,眾志成城下,拍攝效果令人喜出望外,遇上一班同樣有要求的人,真是合作愉快!



更開心的是,shopping時遇到fans,她們也齊聲讚我漂亮了,身段更見均勻,比上鏡更有魅力,簡直心花怒放,作為model,美麗就是本錢,細心的nutritionist,特地根據我的飲食習慣來給予我advice,現在即使要出trip工作,我也能吃得好味又盡情,越食越窈窕,so amazing!
Mandy Lie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